咪mi猫回家啦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推文;每天都被弹幕吵到眼睛

每天都被弹幕吵到眼睛

作者:狗狗饲养员

类型: 衍生-言情-近代现代-其他衍生

进度:连载中

风格:轻松

视角:女主



签约:未签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介:18岁那年,笹原辉夜突然恢复了前世记忆,并伴随一声让她心一颤的“叮”,你的系统已上线,还自带弹幕。

辉夜:我人傻了。

上一世因意外穿越,这一世觉醒记忆,才发现这还是个综的。

何为意难平,爱意随风起,风止意难平。虽然但是,弹幕君,你吵到我的眼睛了,知道是你白月光意难平,在救了在救了。

任务一:拯救萩原研二。

任务二:救下松田阵平,并抓捕爆炸犯。

任务三:拯救诸伏景光...

辉夜:真给我当劳模了?

“呜呜妈妈的研二啊”

“马自达,我的白月光”

“猫猫..”

“5-4=0”

辉夜:救着呢救着呢,人还活着呢,哭啥呢。(日常吐槽弹幕)

在兢兢业业的做完任务,辉夜发现,还有奖励掉落啊。

“喂,那个,我...”卷毛猫猫一脸别扭。

“脸红了哦,马自达君。”

>>>

1.女主穿越带记忆,看过很多番。

2.会有私设,ooc,不喜勿喷。

3.男主卷毛,其余人走亲情友情线。

本文涉及一些童年番冷番,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的主角九条樱子,变身偶像公主的笹原明月等

内容标签: 综漫 系统 柯南

一句话简介:拯救意难平,对抗黑恶势力

立意:拼尽全力,弥补遗憾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